东方歌星辰

一个杂食党,冷热cp,bgbl都吃,猎奇纯情玛丽苏肉食系爱好者。爬墙爱好者,涉猎广泛

看烟花

在某个晚上的轰焦冻和爆豪胜己


“喂,阴阳脸,叫老子出来干什么?”黄发的少年不耐烦问着,表情凶巴巴的。

“看烟花。”轰焦冻简单的说。

“啊?”爆豪胜己一脸懵逼,随即又是一脸凶相。“你有病吧?你想打架是不是。”手上火花一闪,看样子马上要原地爆炸。

“并不是。”轰冷静的样子看起来很有欺骗性,爆豪胜己表情缓和下来。“那你是要干什么?”

“看烟花啊。”轰焦冻平静地重复道。

“可恶!你果然是在耍我啊!!”爆豪胜己有点怒了,大声地吼着。

“冷静点,爆豪,在校外使用个性的话……”轰焦冻还是很天然地劝说爆豪。

“你以为这是谁害的啊!!你这个……”

就在那瞬间,伴随着一声“轰”的声音,无数的烟花绽放在漆黑的夜空,炫目的色彩交相辉映,繁密的光点在夜空中舞动,发出艳丽的光辉。在这样浩大的美丽下,爆豪胜己一瞬间有些失神。

“真是美丽啊。”直到轰焦冻发出这样的感叹。他才恍然惊醒。“还算可以吧。”爆豪用上难得温和的语气。随即察觉到自己的失态,又凶巴巴的看着轰焦冻。“这次就算了啊,混蛋阴阳脸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轰焦冻点头,“虽然我是想和爆豪同学看烟花,但擅自约爆豪同学出来是我不对。”依旧是天然到让人恼火的发言。爆豪胜己瞪他一眼,终究没说什么。

掩藏在夜色下的,是他们此刻温柔的表情。
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东方歌星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